趕在最後一刻的在簡單市集裡,和mydear/M.的小麥相認了!

對我而言,這是好特別的見面

其實自己是個慢熱又害羞的人,但是,手作的溫度讓我們遇在一起

好開心能鼓起勇氣認識新的朋友;感受最單純的美好事物

和小麥的相見歡,雖然短暫但卻擁有滿滿的溫暖及感動

這就是手作的魔力,輕觸溫潤的手感就能打動人心

所以我始終相信,手創無價 !!

一眼就先看到這個針編杯墊,紮實的織料好有份量感

 紋樣也好特別,銅質的Hope綴飾讓我好有感觸

 「我要真誠的對待我的人生,始終保有一個美好的希望」,曾經我用力又勇敢的這麼說著

但在後來開始,卻是東怕西怕人云亦云的膽小鬼

而這一年來我很努力,變回原來的自己

這是好可愛的蘑菇!! 話說蘑菇本人可是和照片一樣正+可口呢!!!

 好童趣的造型和小麥本人一樣可愛哦:D

握在手心裡的小幸福,謝謝妳! 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忍不住試了小盆栽和杯子,不論什麼樣的形式都能讓自己感到心滿意足

 

 

這是小霜和小秋先前的模樣,覺得小小的白色盆器很適合妳喔

收到了妳的好多心意,反而是我不好意思了呀(≧ω≦)

 

能夠以肉會友,這絕對是我接觸多肉植物以來,從未想像得到的美妙安排

所以還要謝謝妳喜歡喔!! (我們兩人互說了好多次,哈哈,請讓我再說一次吧(″∀゛))

 

 

最後,寫下一年後的今天有感

[2011.6月1日]

還記得那天六點就起床了,去了一處從未造訪過的花市,回家時還下了場雨

就從這天開始,植物是我的導師

只有自己知道,微小事物的力量是很偉大的

 

即便早已離開好久,留在心裡的抑鬱不時在夢裡打醒我

有人說,意志力薄弱才會無法戰勝夢中的惡勢力

因為不能相信自己,就只能困在自己築的牢

今天早上,我終於在夢裡打敗了你

永遠不要再見了,所有的不快~呃阿,耶

 

下圖右後方的多肉們已經不在了,前面是女大十八變的女雛

時間會撫平一切的同時,我也要勇敢的用力向前

 

(攝於2011.6月)

 

photo14-2

不要效仿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

 2010.4月,可愛的小苗們,謝謝你們的到來;提醒自己永遠不要忘記初衷,加油:)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