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之光2)

終於把放在心裡五年的小情書,好好地在這個夏日裡告白啦!

還記得很久以前在無名時還會寫寫關於藤木直人的心得

那時候真的好青春熱血阿,現在倒是有點小小害羞(´∀`)

隨著電影在台上映,又再度激起了我的部囧熱血因子

因此想把這份珍藏已久的雀躍心情記錄下來,老了還可以回味一下,哈哈

(這篇文章大概也會有很多表情符號,阿哈哈我拍謝嘛(≧∀≦))

  

其實我看日劇的興趣啟發得很晚,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Orange Days(橙色歲月)

尤其Mr.Children唱的主題曲Sign更是經典,似乎音樂一響起,片段就在腦海裡浮現

描述著酸甜交錯的青春歲月故事,不禁讓人回味起大學時期的青澀與美好記憶呀(″∀゛)

螢之光的出現,則是帶給我工作上的精神支持與一個夢想的小小啟發

或許正是因為這部戲裡的部長與小螢看似笨拙但卻努力讓對方幸福的心意打動了我

也或許是帥氣的部長本人原來和我相距不遠的生日(但年齡不同XD)

又或許是喜愛啤酒的我,竟然在日劇裡找到了知音而嘖嘖稱奇

因此這部戲就順理成章地住進我心裡,成為我心裡的最經典

  (螢之光1)

  (螢之光2)

果然是夏天最棒了!! 因為是啤酒的季節(誤)~是部長和小螢的季節(* ー∀ー)

  (螢之光1)

2007年7月7日,螢之光首播,而我在每周一日的PPS裡度過了美好的夏天

 (螢之光2)

睽違三年,2010年7月7日第二部登場,一樣是熟悉的畫面,就在這個緣側讓戲迷愛上了你們

IMG_2506

IMG_5668

第一部時部長和小螢在劇中喝的啤酒(後來在第二部就沒有了,變成劇組特別設計的啤酒包裝)

話說Suntory這支啤酒很有味道,在漫畫啤酒入門這本書裡作者推崇它是日本第一的皮爾森型啤酒

(呃,我離題了)

記得2010年的中秋節,當時在7-11買到啤酒的喜悅,和好友一起分享有笑有淚的往事

後來每年生日總不忘來一瓶,回味有小螢和部長的日子(’∀’)

 

IMG_2198(2012.4月)

IMG_2201(2012.4月)

IMG_3432 (2012.6月)

IMG_3433 (2012.6月)

連多肉也不免俗來參一腳,還種上了一開始長得像王冠的白桃扇(現在已經變形了)

很開心能被喜歡的事物包圍,即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就讓我感到心滿意足 

  

 

只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這份熱血似乎有點怠惰了,反而有點懷念起當初單純喜歡的那股衝動

一股腦的搜尋相關新聞,臣服在熱心直友的心血結晶下

開始收集他的CD和演唱會DVD光碟,轉存到mp3裡作為上下班通車時的精神糧食

mp3沒電了會焦慮不安,一整天會怪怪的很哀怨;

可以一天看完他主演的一部日劇,甚至發願要去日本看他的演唱會

然後下了班窩在麥當勞背日文單字,回家繼續複習日劇的超熱血時光

 

五年過去了,日劇卻越追越少,一整部都看不完

絕對不是他演不好無法吸引我,而是我自己漸漸少了對自己的期待

幻想還是作夢變得很難,我想我需要找回最單純的動機

就像五年前一股腦衝但卻很努力的我那樣簡單吧

我從小到大都沒追過星,長這麼大竟然喜歡的還是歪國人~

一定是因為你舞台上真摯的笑容吸引了我

很認真的演員,到老都支持你

雖然我的人生旅途有一點卡關了,但是我相信一定會找到出口! 我絕對不會放棄的

更要相信念力使然,卡關人生總有奇蹟會出現,一定會有好事在身旁等待著你

所以有點小瘋狂的是,我終於可以實現五年前的那個夢想

是的,去日本看演唱會!!!

為五年前的夢想畫下一個美好句點,然後慎重珍惜的許下下一個的願望,勇敢作夢吧!

 

 

この夏、やっぱりぶちょおが一番! 

この夏、やっぱりLiveは最高だ!

   

 先去看電影吧~喔耶!!!

 

 

6/23 說: 可以永遠都不要有最終章嗎(;д;),ぶちょお~また 会おうよ!

   

p.s. 感謝直友分享照片,很抱歉有幾張出處我忘記了,如有冒犯請告知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