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3

那是一個好不經意的邂逅,在台北花市裡買了一粉一桃的大康乃馨後

然後就像被制約的走到了盆栽區的賣場,看著不見天日的多肉們不禁皺眉

隨意其實是想回家了走向往出口的轉角處看到了有兩吋盆的店家,眼睛為之一亮

是姬玉露耶!」想起家裡同樣大小的盆是150元,不知道這裡怎麼賣說

還在猶豫時,老闆娘就說小的三盆100,大的一盆50

當下,就像挖到寶的心情又驚又喜! 然後故作鎮定(〃∀〃)

竟然還有超五雄縞瓣?! 真是太神奇了這裡!!

 

IMG_2694

(可能是在室內久了,觸感很像塑膠的姬玉露)

IMG_2695

(長得很可憐的超五雄縞瓣,請讓我試著養你看看吧XD)   

 

因為目前想要特別品種的多肉只能從網路上搜尋,但要遇上喜歡的還是需要一些運氣

雖然一直很想去傳說中的新竹,但是我知道自己一定會失控,所以一直忍住未去

沒想到可以在這裡看到比較特別的多肉,雖然攤位多肉並不多,但是每株都頗有吸引力(雖然賣相沒有很好)

還看到了銘月以及竟然只要50元的群生星美人,當下大腦應該有點斷電,非常非常後悔沒有帶回來

眾裡尋他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真是再貼切也不過,看了半天姬星美人就在星美人的旁邊呀!!

IMG_2689 

( 滿滿一盆姬星美人,太超值了! 好感謝真是太幸運了) 

 

就這樣,我高興得失神拎著我的花和多肉們回家了,後來將它們種在鐵盆裡(閏四月初一移盆,那天剛好天氣涼爽)

 

會喜歡上姬星美人是因為看到了希莉安分享種在蛋殼裡的它們,讓我感到非常非常驚豔阿!!

好特別的樣貌和色彩,也試著將小枝條種在蛋殼裡,希望可以安穩度夏

 

photo13-1 

親愛的姬星美人,這個夏天請多指教囉~我們冬天見吧:D

 

OS. 星美人和姬星美人都有美人二字,都是我最喜歡的品種,好巧阿哈哈 ∩(’∀’)∩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