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46

自從種了多肉植物,我很喜歡自己曾經有感而發的一句話:

「一切都是從小小一片葉子開始,相信任何事都無法一蹴可幾。」

而我也真的非常喜歡這個興趣,不知從何時開始,我頭頂好像有一把秤子,控制著要我平衡對它的熱愛

這一切變成和自己拉扯,最好的方法就是我必須要先找到可以穩定它的方法,為此努力過才行。

給我一個機會吧,我告訴我自己,我是真心的想要實現這個願望。

DSCF1702 DSCF1705 

 DSCF1706 DSCF1709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然而,最近一直不斷反覆在心裡唸著這段話,無法安心時就跑去書店東看看西看看

很依賴的想從書上找到可以安慰自己的任何理由,走出書店卻感到有些落寞,好迂迴的過程

這句話其實是出自【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很奇妙的,拿去櫃檯結帳的卻是小王子

另外買了深夜食堂的料理特輯,也許哪天可以動手做下酒料理試試

回家和我家姊妹分享,才發現大家老早就都有一本,而且還是小妹讀高中時的教材之一,

小妹說讀完沒有什麼感覺,我不知道,也許我是想喚醒住在內心深處的小王子吧?

但是,我夠勇敢嗎?

 

多年未聯繫的朋友,說不出口的感謝和抱歉,

長草的部落格,每次都錯過的市集活動,等等

尤其,我不想連這個可以好好說話的地方都回不來,所以我要攤開來檢視我的問題

不過至少我很確定自己其實還是很樂觀的(握)

很高興自己終於跨出第一步久違的問候,還有鼓起勇氣和前老闆說聲感謝和道歉,

勇敢認識新的朋友,大家在喜歡的領域上交流著,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

這些都是小小的事情,但也一點一滴找回我的信心,勇氣再加油。

現在最重要的還是找工作這件事,換掉400美金後我突然豁然開朗,大概也沒什麼好失去的

所以就奮力一搏,至少要試過才知道。

哭過後還是可以堅定的微笑,我 要真誠的對待我的人生。

 

9/15

「當我們感覺自己的世界失控時,我們就會退縮以維持安全的假象。」

「恐懼會癱瘓我們的人生,害怕犯錯讓我們什麼事都不敢做。」

「如果你不做某種形式的計畫,你就無法好好善用時間。」

9/16

「工作最大的回報就是工作本身」

「工作沒有貴賤之分,能夠全心全意的專注在一件事上,就是最快樂的事。」

9/17

「你必須對自己的人生方向很有自信。因為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某種特別的潛力,所以你的責任是找到那個潛力,然後使它茁壯。」

9/18

「生命是長期而持續的累積」

 

photo21

 

作品集一頁,這一年其實我得到了很多,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